中石油西南管道公司来访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3

       1031日,中石油西南管道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永胜一行来访我院,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副院长刘刚、曹宇光,材料学院副院长韩彬,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刘宝,以及学校部分教师与来宾座谈,双方就科学研究深入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建设世界一流山区管道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李玉星院长对邹永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和科技方面的工作,感谢中石油西南管道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邹永胜副总经理高度评价学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国石油西南管道公司相关情况,并就山区管道完整性管理、智慧管道建设、国际合作等问题提出了需求和指示。随后,参会教师也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研究内容和方向,针对管道泄漏检测,管材失效中的力学问题和分析方法,管道完整性管理中出现的腐蚀、氢脆、火灾爆炸的风险评测问题等研究领域作了详尽的汇报。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今后就山区管道研究进一步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合理配置资源,搭建高水平科研合作平台,共同加强管道研究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