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教授来实验室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40

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教授交流 

近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St. Petersburg State Transport University)乌兹金亚历山大莫伊谢耶维奇(Uzdin Alexander Moiseevich)教授和贝宁安德雷弗拉基米罗维奇(Benin Andrey Vladimirovich)教授受邀前来我校开展交流访问,期间两位教授参观了校特种结构实验室;对俄罗斯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以及俄罗斯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做了俄罗斯结构抗震和桥梁工程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并针对科研交流,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等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乌兹金亚历山大莫伊谢耶维奇,男,圣彼得堡交通大学教授。研究方向为理论力学,桥梁建筑物抗震工程,抗震阻尼器,抗震性经济评价,地基基础相互作用动力学研究;欧洲抗震工程协会(PACC/EAEE)会员,Earthquake Engineering Research Institute, USA会员,ASSISi协会会员,俄罗斯及国际土力学、基础工程协会会员;发表文章著作260多篇。

贝宁,安德雷•弗拉基米罗维奇,男,圣彼得堡交通大学副教授。科学研究部主任。研究方向为材料、钢筋混凝土结构强度;共发表文章著作100多篇。

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始建于1809年,是俄罗斯也是前苏联历史上第一所高等技术院校。该校是俄罗斯最优秀的交通大学,主要培养交通工程和建筑材料领域各类人才。目前,该校共有9个系,50多个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