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士伯(KONGSBERG)集团到我实验室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65

康士伯捐赠软件签约现场

1019日,康士伯(KONGSBERG)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Mr. Eirik Ohr一行来到我校进行交流合作,向我校捐赠总价值50万美元的软件K-spiceLedaFlow,北京中盈安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来访。副校长查明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约,储建学院、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合作发展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教育发展中心和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等单位领导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查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康士伯集团和北京中盈安信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学校办学给予的支持,希望三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Mr. Eirik Ohr一行6人还在储建学院、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教育发展中心和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参观。在储建学院,康士伯集团和北京中盈安信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达成共建实验中心的协议,储建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李玉星教授代表学校与来宾进行了“油气储运仿真模拟培训中心”揭牌,校企双方还就虚拟仿真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将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深入合作。康士伯集团副总裁RoarNilsen博士做了题为“多用动态仿真在石油天然气工业中的应用(UseofMultipurposeDynamicSimulationintheOilandGasIndustry)”的讲座,并与储建学院师生就动态仿真技术进行了交流。